大山深处修炼多年的一条咸鱼精

圈名白喵

此博仅推瑞金
(跟我爹)

头像我爹赌输给我的
(蜜汁自豪)

为了我gv爹不要节操的
(都别信她让你们别信的话)

纯萌新一枚

我干他小高啊

【知乎体】喜欢多年的男生当着你的面出柜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瑞金only
*男神瑞x转学生金

【知体】喜欢多年的男生当着你的面出柜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Q:喜欢多年的男生当着你的面出柜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A:(所见皆可斩、矢量箭头等1314人点赞)

我觉得完全OK!

其实我喜欢我男神也没有很多年吧,就两个学期不到,勉强算是在大学入学典礼上一见钟情的吧,“啊那个上台发言的学生代表好帅”的喜欢。后来才打听到男神是上上届的学长,次次考试排名前三的学霸。因为颜值高且性格高冷,人气跟着高起来,追他的人能绕校园两圈,但是他之前却没传出任何绯闻,属于万花丛在旁,一眼都不看的类型。

我本以为男神是一心向学习,无心谈恋爱的人,然而我错了,错得很离谱。误会解开的时间是第二年的迎新典礼上,我舔着脸混进学弟学妹中去了,只为看男神的演讲。当时新生人数减少,礼堂有不少座位没有坐满,我挑了个角落坐下了,百无聊赖地玩着手机等男神上台。快到学生代表发言时,又有一个学生从后门溜进来了,坐在我旁边。小哥哥金头发蓝眼睛带鸭舌帽,看上去不像一年级生,我就多嘴问了一句,才知道居然是个转学生。也许是觉得新奇的缘故,我絮絮叨叨地和小哥哥说了一大堆东西,基本都在夸我男神,小哥哥先是有点儿吃惊,听着听着开始笑,挠着头应和我,说,是吧,GR(男神名字)厉害吧,嘿嘿。这话现在看信息量不小,可惜我还没琢磨出来,演讲开始了。男神刚上台,视线便往我们这儿晃了一下,之后也若有若无地看了好几眼,害我心脏狂跳,等他下台好久才缓过来。那时候小哥哥已经走了,我没太在意,光顾着盘算跑去后台勾搭男神了。

好不容易挨到新生退场了,我正准备朝后台走,没想到小哥哥拉着男神回到演讲台上了,我就没动,安静地看。距离太远我听不清他们说了什么,只看见他们越靠越近,到最后鼻尖都碰一块儿了。天知道我花了多少努力忍住没出声,老实地不捣乱。他俩手牵手站在台上对视了半晌,同时闭上眼睛往对方那儿凑,接着接了个吻。说接吻并不准确,我打包票他俩单纯用嘴唇互相贴了贴,打啵还不带舔的吗。

画面太纯情太刺激,我实在憋不住,发出声尖叫,音量特大,立刻被发现了。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三个人大眼瞪小眼瞪了近一分钟,小哥哥开了喇叭跟我说,你别误会哈,我们早在一起了!说真的,没被他吓晕过去我觉得我心理素质特别好,一级棒,我脑子一时转不过弯绝对情有可原。不知道为啥我当时贼淡定,还掏出手机问他们能不能拍照,保证打死不外传,他们就给我拍了,拍完就走了。

如今我回头想想,我在现场的心情大抵是本来就没抱希望的恋情终结时的遗憾以及对两个极其般配的帅哥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祝福加上入了新cp教会的恍然大悟相见恨晚之情吧,问主你随便感受一下,也觉得ok给我个好评呗!

评论(4)

热度(406)